luckystar

【smebber】等待戈多

请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


星星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吧,想纹身还差5000块,所以主角自然不是我。

hhh 这是反击某辰的号角

————————

宋京浩和我说他变弯了我还不太相信,毕竟和我谈恋爱的时候,他还是个接吻也会硬的毛头小子

“要不我们出来一起吃个饭?”

我宿醉后的脑子里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个家伙不会是想蹭我一顿饭吧?我觉得冲着他现在的名气我也应该给他几分薄面,我答应了。

和他出去见面还是要画点妆吧,我看着镜子里面变肿的脸还是决定化个妆。有些心痛自己的粉底液便把随手买的垃圾气垫翻了出来,反正面对两个gay我打扮的花枝招展也没什么用。

我甚至连眼线都没画,直接就背了个A货包出了门。

约的是去吃部队锅,我后知后觉地喷了个衣物香氛,在星巴克买了三杯咖啡准备就当做是见面礼了。

我不是一个纠结于前任的女孩子,我只是我好奇,前任变弯了是怎样的感受。

“这是金颐真,”宋京浩对我眨了眨眼,我瞬间就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这就是他的男朋友。

说句实话和我想象中的差距很大,我是一个泡吧girl。但这位明明就是一个乖乖生啊。我的天啊,原来宋京浩不仅改变了性向,还顺便换了个口味。这我就不得自恋了一下,或许是我伤他太深了?

但是下一句话就让我觉得,宋京浩这个逼真的是混蛋,

“带够钱了吗,你可能是要请客的。”

看着坐在一边乖乖的金颐真,我不好意思对着这个弱智破口大骂,只能委婉的笑了笑,把刚刚买的咖啡递给他们。

我有点庆幸今天打算吃完饭是回家的,没有穿我的泡吧战斗服,否则我怕我手臂上的纹身吓到这个可爱的小男生。平时一紧张我就想抽根烟,我这个想拿烟的动作大概被宋京浩看穿了,他立马拿起菜单说要点菜。

我不是不知好歹的清纯女生,我立刻就压下了心中的欲望,乖乖的看着,看着宋京浩问着那个cute boy要吃什么。

我呸,你对面还有个活生生的人呢,宋京浩我凑你妈,不知道lady first吗?

“不要吃太辣了,你之前胃痛,”宋京浩还是一副蠢样,倒是金颐真不好意思地把菜单递给我,问我要吃什么。

我几乎立马就接收到了宋京浩的眼神,里面写满了,你要是敢点辣的我就杀了你灭口。

“我口味清淡,”我应该笑的相当假,因为我看到金颐真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但是人家有素养的人就是不一样,立马笑的真诚和我说,那我随意点了。

我突然觉得自己妆容应该贼丑,我就找了个借口去了洗手间,反正也没人在意我去不去。我先补了个口红,掏出了dior999这样才能衬我的气质吧。然后掏出那个半小时脱妆的气垫,在脸上又糊了几层,还从我那个死贵的A货包包里面翻出了只眼线笔,我满意地点了点头。

走出洗手间我就偷听到了那两个喂狗粮的家伙在说我。

“你看到了吧,那个疯婆子就是这样的。”

“妍恩姐,,,挺社会的。”

至于宋京浩不叫我姐姐这件事,我想到我之前也在床上叫过他哥哥,我就觉得无所谓了。但是听到金颐真一本正经叫我姐姐,我承认还是有点动心的。

“你就放心吧,我就是匹死马也不会吃回头草的,何况还是这样的草,”宋京浩这个家伙这几年不愧成长了,还能说些骚话来逗人开心了。

“颐真,我们先吃吧,也不知道她死去哪里了?”

我本来还想给他们两个留点时间调调情,但是现在我只想说一句话,宋京浩,我凑你妈。


金颐真抬眼看了我好几次,要不是我知道他是gay,甚至还觉得我肖想他男朋友,我会觉得这个孩子对我有意思的,可是我发现我又自作多情了。

他只是想给宋京浩夹块肉,只是不好意思,所以看我有没有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

我真的是在吃狗粮啊。


宋京浩尿急,但是他还是礼貌地说要去洗手间。现在就是我和金颐真的修罗场了。

“妍恩姐,你在做什么工作呢?”

我用我的屁股想也知道不能和他说,我的主业是钓凯子,“文员。”

但是这个职业看上去也说的不太好,对方一脸不相信地点了点头,真是个暖心的好孩子。他还在吃着饭,然后假装不经意地问出真正想要问的问题,“妍恩姐是京浩的初恋呢。”

初恋吗,“哈哈哈哈,我都记不住宋京浩是我第几个男朋友了,”这是实话了,我记不住我们的纪念日,我也记不住宋京浩的生日,因为我们分手的时候,还没给宋京浩过过生日。

金颐真似乎有点生气了,因为我的态度,“京浩和你分手之后伤心了很久。”

那我能怎么办呢,把他抢回来吗,我想想之前在网上搜索到的宋京浩年薪,我承认我还有点动心,“哈哈哈哈哈”我现在只能傻笑着。

你们多好啊,金颐真这么个cute boy,他会照顾人还体贴,会因为你的前任而吃醋。

宋京浩没多久就回来了,他笑着问我你们聊了些什么。我也笑着说,颐真夸我可爱。

“是金颐真。”宋京浩用眼神示意我不要叫的那么亲密,我又在心里骂了句,宋京浩我凑你妈。

吃完这顿饭我还是心甘情愿去付了款,完全是因为金颐真这个人。和他们分开之后我忍不住发消息给宋京浩,

“要不你配合一下,把金颐真给我玩玩呗”

的士差不多快把我送回家哦了,他都没有回复,我玩着手机觉得无趣便又发了条消息,

“舍不得啦?”

然后系统回复我已经被被拉黑了。

我其实知道我只会是宋京浩生命中的一个过客,我甚至现在会成为他恋爱故事的见证者。可是我实在没时间去感伤,去感慨。

首尔的霓虹灯那么好看,我何必去在意我是不是别人故事的友情客串者呢?

我突然意识到这或许真的是宋京浩的真爱,但不管怎么样我都得吧宋京浩再加回来,我还等着他给我介绍其他选手介绍认识。

夜色越来越深了。我让司机换了目的地,换成了酒吧街。

今天就去和宋京浩第一次见面的那个酒吧看看吧,就全当做是纪念一下过去的宋京浩吧。



【别打我】


标签: 原配上野
评论(8)
热度(23)
< >
© luckys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