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star

【芽壳/马壳】心跳声(5)

请勿上升真人,圈地自萌!!


心跳声 (1) (2) (3) (4)

不知道大家为什么特别喜欢催更这文,其实这是个很狗血的故事,芽壳真的后面会很虐的....

希望你们阅读愉快❤

日常 @_与鱼_  和我的联文哦【接下来催更的传送门


——————

(5)你回头看向我的瞬间,那就是永远


李相赫经历了一个并不让自己满意的春季赛,宋京浩亦然。


战队放假的时间李相赫只想窝在家里看几本书,整理一下思路,从云端掉落的滋味并不好受。他早上挺早就起来了,洗漱后就趴在床上看着粉丝给自己送来的侦探小说。


可是无法集中的精神,让他有些吃力地看着剧情。


终于还是放弃了,李相赫有些泄气地把书往旁边一扔,又把自己藏到了被子里。


“喂喂喂,不是吧,你还没起来?”就在他迷迷糊糊要睡着的时候,一个声音把他闹清醒了。不用看李相赫也能猜到是谁,他干脆就躲在被子里面不说话。


宋京浩本来痞气地靠在门边,看着李相赫一直不说话就以为对方真的睡着了。李相赫家人都出门了,家里十分安静。


他走到对方床边,还是那床洗得有些发白的被子,他曾经也和李相赫挤过几次。


“怎么像个小孩子一样把自己埋在里面,”宋京浩帮他被子往下理了一下,李相赫立马闭上眼睛装睡。他听到宋京浩轻笑了一声,手指穿过自己的发丝落在了眉毛上。


李相赫的眼皮微微发颤,宋京浩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描绘着对方的眉毛。


正在想着怎么自然装作刚刚醒过来的李相赫,也沉浸与宋京浩这有些暧昧的动作。


“相赫啊,我……”门口发出一阵响声,宋京浩赶紧出去看了眼。


是李相赫的奶奶买菜回来了,老人家今天遇上了一个乡下卖鸡蛋的贩子,便多买了些回来给孙子补身体,“京浩你也在呢,今天在这里吃午饭,奶奶给你煮鸡蛋吃。”


宋京浩赶紧过去帮李奶奶把东西拿了进来,“奶奶你去坐着休息吧,我来帮你拿进去。”


“奶奶你回来了啊,”李相赫也趁机从卧室里面出来,他还穿着睡衣装作刚刚醒过来的样子,他把手伸到衣服里面挠了挠肚子,露出了一小截腰身。


李相赫本来就瘦弱,春季赛成绩不佳的压力,让他更加瘦了。


“去穿件衣服,”宋京浩的语气里面带上了一点命令的味道,还没热起来别到时候感冒了。


李相赫本来想反驳几句,看着对方手里面提着鸡蛋青菜,撅了一下嘴就进去换衣服了。


“你们两个人就要这样,”李奶奶慈祥地说,“一直关系好好的。”


正在把鸡蛋一颗一颗往冰箱放的宋京浩听到后笑了笑。


关系要更好,我要相赫只有我。



在李奶奶的再三要求下,宋京浩还是留下来吃午饭了。还没到吃午饭的时间,李相赫的姑姑也回来帮忙了,他们两个就被大人赶去玩了。


李相赫正拿着那本催眠的侦探小说在桌前假装看着,本来就像猫嘴的嘴唇更叫翘了些。


“生气了?”宋京浩到了杯水放在对方面前,“抱歉,刚刚语气不太好,你没吃早饭先喝杯水,等会就吃午饭了。”


李相赫其实被张景焕教训过几次了,不要对宋京浩这么意气用事,可是每次面对宋京浩的时候,他发现自己那些坏脾气总是改不了。


他放下小说,水温刚好不认不冷,抿了一口,“京浩啊,你觉得我脾气好吗?”


“…实话还是真话?”


李相赫捏紧了侦探小说,一字一顿地说,“当—然—是—真—话!”


“那你可不要打我哦,”宋京浩凑到他耳边,也学着李相赫的语气说,“我—们—相赫—脾气….”


“吃饭了,”李相赫的姑姑拿着米饭出来,宋京浩下意识的就赶紧从李相赫肩膀上起来了。


“阿姨,我我来帮你。”



李相赫晚上一个人躺在床上,他没有睡意,只好拿出手机玩着五子棋。他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在输,内心就想着一定要赢一盘再睡。


可是直到快要匹配不到玩家了,李相赫还没有赢一把。


【睡了吗】手机界面跳出来宋京浩的消息。


【五子棋25连败,想赢一把再睡。】


宋京浩本来是想问李相赫要不要知道今天问题的答案,但是看到对方发过来的消息,只能把头埋到枕头里憋笑。他能想象到李相赫现在郁闷的表情。


【你还是之前那个id吗,我陪你玩吧。】


宋京浩很快就建好了房间,邀请了自己唯一一个好友。


他知道李相赫的兴趣爱好很少,唯一一直坚持的就只有五子棋和英雄联盟,后者宋京浩暂时还没法超过他。但是五子棋宋京浩可是专门研究过的,想要暗中操作让对方赢一把可不难。


但是今天不知道李相赫是怎么走火入魔了,自己四子连珠看不到,对方三子也不去堵。


折腾到半夜三点,在棋盘几乎都快要下满的情况下,李相赫总算赢了一把。


【快睡吧,小祖宗!!!!】


李相赫打了个哈欠,他能想象到宋京浩现在无语的状态,陪自己大半夜下了两个小时的五子棋。


【晚安啦~】


消息发出去后,李相赫想了想有发了条,


【谢谢你,京浩。】


宋京浩躺平在床上,苦笑了两声。他需要什么谢谢呢,李相赫欠他的也不止这么一句谢谢了。


他真的迫不及待想要把自己的感情告诉对方,但是理智告诉他现在还不最佳时机。



“后天就要出发去法国了,大家明天就好好休息,”金正均看着手上的计划表,“这次全明星邀请赛也是代表国家而战,虽然不要有压力但是也不能太放松。”


崔监督点了点头,“你们几个先把证件都上交,我们帮你们保管好,省的出发的时候又找不到了。”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去过去打比赛了,加上春季赛不佳的表现,李相赫有些希望能交出一个完美答卷,这几天的训练一点都没放松。


陪着训练最多的就是S队了。


张景焕陪k队打完训练赛之后,干脆又多打了几把rank。,今天的状态实在不错,他看着自己一片蓝的战绩。S队除了他,其他人都回去了。


已经是半夜两点了,张景焕干脆就收拾东西也准备走了。


后天k队就要去巴黎了,张景焕想到这个干脆去k队的训练室看了一眼,“相赫?”


“你还没走吗?”


李相赫沉浸于游戏中,这把局势很胶着,蓝色方的下路组合发育相当好,而自己红色方中上发育好,两方在大龙坑附近纠结了好几轮。


见对方没听自己说话,张景焕干脆绕到对方后面开始ob局势。


李相赫的瑞雯躲在草丛里面,等着对面过来做眼,队友为了麻痹对方也没有出现在视野里面。果然丢失了视野的蓝色方还是派出打野和辅助,李相赫瞬间在草丛里面原地用了两段q,第三下q配合闪现击飞了对方两人,同时无缝w晕住加上大招aoe。


“red team double kill”局势已经明了。


张景焕也忍不住拍了拍李相赫的肩膀,“相赫,操作好棒啊。”


对方却被他吓了一跳,眼睛里面带着一点惊恐回头看着他,张景焕却笑着说,“哥等你一起回宿舍吧。”


自从之前新年两个人一起在楼顶跨年后,李相赫和张景焕的关系简直突飞猛进。弄得裴性雄都私底下来问,张景焕是怎么这么快和李相赫就熟悉起来的。


“因为相赫本来就很可爱啊,”张景焕笑着给了个不算答案的回答。


裴性雄一拍手说,“我知道了,一定是哥你年纪比较大,相赫不好意思不回答你,”他一边走回k队训练室一边嘀咕着,“年纪大还是有好处的啊……”


张景焕在后面笑容僵住了,裴骏植过来拍了拍他的椅子,“景焕哥,我去吃饭了。”



“该怎么办呢,”宋京浩拿着手机第29次问出了这个问题,金颐真就算是脾气再好也受不了了。


“你是发生了什么事啊??”


李书行翻了个白眼,“别理这个疯子,不能和他家亲亲相赫过生日了,在释放过剩荷尔蒙呢。”


被李书行的说辞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金颐真也没法直视这个唉声叹气的宋京浩了,“我们去吃饭吧,”他拉着李书行就往门外走。


李书行走到门口对着宋京浩说,“你犹豫什么,人还没走,你还有机会啊!!!!”


哀怨的宋京浩听到之后也又燃起了一丝希望。


“宋智障!!!!!!”但是听到李书行在楼梯口大骂自己后,宋京浩的脸又黑了下去。



初夏的街道还不算太热,宋京浩赶在蛋糕店关门之前买了个奶油蛋糕,“谢谢,能麻烦写个winner faker吗,”他想用最简单的语句去祝福李相赫。


就算心里再有不知滋味,但是宋京浩发现他最最最讨厌的还是,看到李相赫输的表情了。


我们相赫是最棒的,就算输也只能输给世界第一上单的我。



可是赶到skt基地下面的时候,宋京浩发现已经11点了,对于明早要赶飞机的李相赫一定去睡觉了吧。他提着蛋糕在训练基地下面徘徊了好几个来回,本想看看基地还有没有灯,可是单向玻璃又让他的幻想破灭。


“赞助商有钱就是好。”


宋京浩准备还是回基地了,回头就看见一个熟人,“景焕哥!”


刚好把新买的咖啡掉在训练室了,张景焕回来就看着宋京浩,“在骂什么呢?”


“没有没有,”宋京浩看着张景焕这个样子,大概也猜到了 队员应该都休息了,“景焕哥,这不相赫的生日要到了嘛,我就买了个蛋糕给他,麻烦你你带给他吧。”


张景焕看着对方一口气说完,不由他推辞就把蛋糕塞到了自己手里,还鞠了一躬,“谢谢哥了,”说完便跑了,一边跑还一边大声说,“下次有机会请哥吃饭!”


这情况太蹊跷了,张景焕干脆就给李相赫打了个电话说明了一下。


本来已经洗漱完了的李相赫,赶紧批了件外套就往训练室跑。


“你去干……”裴性雄正准备和李相赫交代一些明天的注意事项,对方向一阵风就窜了出去,只留下一句话,


“我去训练室,等会就回来。”


裴性雄一脸懵逼,隔壁房间的蔡振光揽着郑彦英的脖子笑着说,“我赌1000块是宋京浩,”后者推开他的手也说,“一万块是宋京浩,”说完他们三个人都笑了起来。



气喘吁吁地跑到了训练室楼下,李相赫就看见张景焕拿着一个蛋糕盒子站在那里,“景焕哥,他往哪里走了?”


张景焕指了指刚刚宋京浩跑向的地方,李相赫立马就想走却被对方拉住了,“拿上这个,要不我拿回宿舍,你就别想在俊植和在宛嘴巴下抢回来了,”他又把蛋糕盒塞回李相赫手中。


“景焕哥,我之后一定请你吃饭!!!”


张景焕摇了摇头,自己就提着蛋糕10分钟,“就赚了两顿饭啊。”



走到公交车站宋京浩知道自己现在已经搭不到晚班车了,干脆想往回走看看有没有的士。他听到有跑步声朝自己而来,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心跳也越来越快。


他的脚步越走越快,“京浩!”


宋京浩像个小女生一样擦了擦自己的小眼睛,是李相赫,他心中所有的不愉快在这一瞬间就像烟花一样全部炸开了。


“你这个笨蛋,”李相赫把蛋糕推到对方面前,“我一直在等你说的,说好你会一直给我过生日的,”


宋京浩内心千句万句想说的话,都只能化成了一句,


“相赫,祝你生日快乐,你一定会凯旋而归的。”



—————

故事要怎么圆,我和与鱼商量的结果是,


先撒狗血,撒爽了,再议。


评论(3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luckyst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