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star

【黑花】下次爱你

“peanut选手喜欢出红色惩戒,但是blank选手完全相反,”

“他喜欢peanut选手。”

从辰:

SKT双野

OOC警告

大家都好只有我是烂人,对不起对不起。




【0.】

——遗憾吗?

嗯。

——后悔吗?

不。



【1.】

“和在宛哥一起吃过饭了,也和教练道别了。”

“……末放也鞠躬了。”


韩王浩说这话时正把脑袋埋在姜善久颈窝里,姜善久刚洗完澡,只穿了一件单衣,韩王浩甚至能嗅到他身上沐浴液香气,裹挟着扑面的热意。

明明快冬至了。



【2.】

韩王浩刚来SKT的时候还是寒意料峭的初春,姜善久是他第一个室友。

他们住的宿舍背面紧挨着一片居民区,那个季节正好是小区里山茶开得最轰烈的时候,姜善久指着那片花圃,问他敢不敢翻进去。


韩王浩一边怀疑这新队友怕不是个傻子,一边思考着怎么婉拒;可是姜善久已经双手抓着栏杆爬到了顶端。

他说那你等着,我去摘给你。



【3.】

也有吵架的时候。

吵得最凶的一次是姜善久看完他的专访之后,气势汹汹地来问他是不是真的觉得谁上场都不重要,是不是真的觉得能不能夺冠,都不重要。

那一次姜善久很难得的用了质问的语气;韩王浩没回答,只是说自己耳石症又犯了。


韩王浩之前得过一次耳石症,在S6的夏天。症状是突如其来的,频发的晕眩感,诱因是心理压力过大。

 “签约的时候我都不敢跟教练提这茬,怕你们知道了就不要我了。”


韩王浩笑得摇摇欲坠;他本意是想逼退姜善久的,他以为这样就可以逼退他了。可是姜善久听完之后伸出手,尽管犹豫了片刻,还是轻轻覆在了他泛红的耳廓上。

他问他,还难受吗,


“是不是很疼。”



【4.】

韩王浩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此刻自己会挑这个片段想起来。


他抬起头望着姜善久湿漉漉的眼睛,说姜善久,

“我们接吻吧。”

“我不想我九十岁时回想起十九岁最疯狂的一年,却唯独遗憾没有吻过那个最深刻的人。”



“不要这样啊……王浩。”

姜善久的手臂悬在空中,声音里有微不可闻的颤抖,

“不要这样……”


“我很笨……我会当真的。”

他拥紧了他。



【5.】

姜善久吻的很笨拙,最后只是把韩王浩压在床上一次次重复着喜欢。

“喜欢你……一点不满都没有,一次都没有过。”


“我知道啊。”

韩王浩忍着痛抬腿缠上了姜善久的腰。


“我都知道。”



【6.】

韩王浩第二天拖着行李离开基地时才察觉裤子口袋里被什么东西塞的鼓鼓囊囊,掏出来看是一朵山茶花。


被暖气烘了一夜,

都谢了。


=全文完=

标签: peanutblank
评论(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luckystar | Powered by LOFTER